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校区各单位、各教职员工: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消除校区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校综合治理办公室、桂花岗校区管委会将开展桂花岗校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分清查、全面整改及“回头看”三个阶段进行。其中专项清查时间为:41112日,将全面检查校区所有楼宇(包括教职工周转房)、公共场所、办公场所、仓库等。重点检查实验室、机房、电房、图书馆、学生饭堂、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员工宿舍、存放物资仓库及广州歌舞团等疏散楼梯、疏散走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火灾应急照明灯遮挡、覆盖、缺少、损坏和标识是否错误, 灭火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及隐患。

请各单位、各教职员工理解和配合做好专项检查工作,共同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广州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桂花岗校区管委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