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课室与网络建设工作大力推进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副校长傅继阳同志主持召开了桂花岗校区课室与网络建设工作协调会,研究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刘金球同志作了桂花岗校区课室建设调研报告, 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蔡志华同志作了校区网络建设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校区课室与网络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副校长傅继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会议明确了以下工作:

一、抓紧推进11号楼教学大楼改造提升工作。

二、抓紧推进2号楼实验大楼改造工作。

三、抓紧推进10号楼改造工作。

四、抓紧推进校区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宣传、后勤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管委会强化统筹协调职能,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在校区改造建设等业务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