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岗校区喜迎2018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2日,桂花岗校区20181711名本科新生、68名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启新的大学生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902113746_副本.jpg

副校长周云同志来到校区迎新现场,在学院迎新点与新生、家长、工作人员亲切互动,了解并指导迎新工作进展;并深入学生公寓、饭堂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新生的入学感受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903143816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 829日,校区管委会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30日上午管委会召开了校区开学工作协调会,管委会全体成员、派驻部门(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四个本科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各施其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要马上整改;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做到热情、周到、安全,体现高水平大学的风范和水平;要求加强校园治安与综合治理工作,强化防范意识,学工办和学院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校园政治安全与和谐稳定。

(供稿:综合办   供图:学生公寓、法学院)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