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桂花岗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历史 看产业 面向发展凝聚力量
--校区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日期:2023-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区管理服务中心立足职能特点和党支部党建实际,聚焦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基层党组织、校区师生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5月18日至20日,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珠海开展调研学习,参观历史遗迹和纪念馆,与兄弟院校交流,近距离感受大湾区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活力。大家从历史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产业中感受发展的希望和力量,在交流中汲取宝贵的工作经验。通过调研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增强谋划推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5月18日下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瑞豪、支部书记苏沛祺带领中心一行8人到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就多校区管理等问题开展工作调研与交流。双方就远离主校区的多校区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参观了校园,重点了解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场所的运营和管理,以及校区宣传、校园活动和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的情况,在设计和管理理念、实施细节等方面取得了有益经验。党支部就多校区管理条件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5月18日和20日上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分别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和斗门小濠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辈光荣而艰辛的革命事迹,大家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驱崇高的革命理想、感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一代中国革命先行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独立富强而不懈奋斗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仍然闪耀着伟大的历史光芒;作为斗门区第一个党支部,也是珠海市最早诞生的党支部,小濠冲党的斗争历史是一代代胸有家国的中国先进分子勇于牺牲和建设新家园伟大精神的真实写照。

5月19日下午,大家参观了珠海富山工业城5.0产业新空间,近距离感受地处大湾区核心区域的珠海如何通过狠抓产业载体、提升打造新兴科技城、新兴产业城、新兴工业城,谱写“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篇章。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斗门白蕉海鲈主题馆,领略珠海打造工业旅游标杆和“中国海鲈之乡”的产业魅力。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 打卡国家版本馆坚定文化自信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校区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