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桂花岗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概况 · 机构设置

 

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协助分管桂花岗校区的校领导进行校区事务统筹协调管理的综合管理和协调机构,并负责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派驻校区的办公室及人员进行统筹管理。 

1.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与中心工作,配合做好校区规划发展相关工作,制定校区工作计划并实施。   

2.制定和完善校区管理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建立健全各类协调与沟通机制、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及时向分管学校领导报告校区的重大事件或重点工作。   

3.切实做好校区内广大师生员工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4.根据校区的实际情况,督促职能延伸单位制定各项工作制度并进一步明晰,适时进行检查督促考核。   

5.做好校区管理服务中心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 统筹校区内各项工作及任务的实施,督促各延伸职能单位完成相应的工作计划及任务。协调需要属下多个部门共同完成的业务或工作,必要时商请校本部各职能部门共同解决。

6.协助做好学校各职能部门延伸机构的年度考核评价工作。   

7.做好驻校区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个人年度考核评价工作。   

8.加强与校区所在区域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校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