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桂花岗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桂花岗校区学生工作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上午,桂花岗校区学生工作功能型党支部在1号楼4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锋刚同志主持,桂花岗校区功能型党委书记何瑞豪书记参会并讲话。

会中第一议题,吴锋刚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重要文章。吴锋刚书记强调前进道路上,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会中第二议题,吴锋刚书记为党员同志深入讲解《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功能型党委工作实施方案》,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刻解读功能型党支部成立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切实推进桂花岗校区“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进一步凝聚校区合力、提升协同效能,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

会议最后,桂花岗校区功能型党委书记何瑞豪书记强调要以生为本,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以织密“安全网”、夯实“定盘石”、提速“推进器”三大目标任务作为功能型党委建设任务目标,激发校区党建新活力,建设平安和谐的桂花岗校区。

 

上一条:桂花岗校区学生工作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 打卡国家版本馆坚定文化自信


Copyright© 2018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桂花岗东1号    邮箱:ghgwh@gzhu.edu.cn

电话:(020)86237561     传真:(020)86237561